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化妆品经营示范店授牌仪式

20171113日上午,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会议室举行东宁市化妆品经营示范店授牌仪式。副局长张国利、保化监管股股长李爱辉及全市化妆品经营业户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东宁市《诚信宣传教育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诚信宣传教育提升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评选活动,化妆品经营示范店评比是其中一项。经过自行申报、现场指导、核查验收、媒体公示等环节,决定授予东宁市吉祥美妆体验店、东宁市时尚生活化妆品店、东宁市明大化妆城、东宁市祥羽美妆化妆品城、东宁青云超市有限公司、东宁市欧典美容养生会所、东宁市吉祥美妆平价店、东宁市绥阳镇成美化妆品商店、东宁市绥阳镇瑞倪维儿绥阳旗舰店等9家化妆品经营店“东宁市化妆品经营示范店”荣誉称号。 

仪式上,副局长张国利提出,希望获得荣誉的化妆品店要继续努力,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规范经营行为,诚信经商,提高信誉,以信誉促进效益,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在整顿和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中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今后,我局将采取动态管理、每年一评的方式开展化妆品经营示范店评比活动,通过评选活动树立企业形象,让市民明白消费、放心消费,同时净化化妆品市场,促使化妆品经营者接受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