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公共文化服务 发布日期 2018-02-28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文广新局:“三区”文化人才培训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近日,东宁市文广新局在绥阳等镇举办“三区”文化人才培训班。
    “三区”文化人才支持计划是国家财政部和文化部针对全国少数民族地区、革命老区、边远贫困地区所实施的一项文化惠民项目,主要目的是帮助“三区”的基层文化单位培养优秀文化人才,支持“三区”的文化事业建设。
    这次“三区”文化人才培训活动为期15天,培训中,东宁市文广新局组织市文化馆文艺专业人员结合实际,从乐器使用、器乐技巧、舞蹈编排等方面对绥阳镇的文化学员进行了辅导,并与他们交流互动。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继续努力学习和实践,充分利用学到的专业知识,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基层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