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公共文化服务 发布日期 2018-02-28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如火如荼

    自2017年12月起,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营造冰雪文化氛围的决策部署,让群众文化活动提升冰雪活动文化魅力,与冰雪活动相得益彰、精彩迸发,东宁市文广新局全市范围内举办了“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由东宁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营造冰雪文化氛围的决策部署进行的,活动时间从2017年12月持续到2018年4月底近150天的时间。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冰天雪地、美好生活”主题系列活动。即“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群众旗袍秀展演、“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群众歌舞展演和各文化艺术协会文艺活动展演。目前,我市“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群众文化活动展演目前已开展16场,参演群众1200余人。多种形式的文化惠民活动,不仅让东宁市老百姓过上一个红红火火的文化艺术之冬,而且为进一步营造群众性冰雪文化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冰雪文化活动的活力和热情,促进边疆文化名城建设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