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宁市人社局政务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和东宁市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我局有专人对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进行维护管理。依托政府信息公开窗口,实现了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职能。所有劳动保障事项相关内容均通过政府信息网对外公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管理系统中,通过政府信息网的链接,我局及时更新工作动态发布信息。    

二、主动公开情况  

(一)公开情况  

按照《条例》规定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范围,开展了信息清理和目录编制工作,通过政府网站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主动公开公开的内容切实符合公众的需要,便于公众及时了解信息,办理相关事项。  

(二)公开查阅场所  

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我局主要通过东宁市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开信息,没有电子文件的均已详细注明查询的方式,一切以便民为原则进行工作。

三、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我局将按照信息公开条例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的制度化建设,及时整理可公开的信息,还将加快我局依申请公开信息目录的编制工作,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和信息公开保密的审查程序,同时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增强政府信息公开意识,更好地为公众服务。

 

 

 

 

 

 

 

东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