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教体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两会开幕盛况

3月5日9点整,备受全国人民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正式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政府工作报告,东宁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收看开幕式,并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报告期间,大家仔细听,认真记,李克强总理的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政府工作这份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十分务实的年度答卷,,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体现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一篇非常接地气的好报告,听后倍感振奋。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教系统党员干部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两会精神,扎实做好本学期重点工作:践行“立德树人”总要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让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夯实“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在学科教学中的应用,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温馨舒适的育人环境;以校本研训为切入点,提高学校办学内涵,积极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