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收办传达学习全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2月26日,征收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上,支部书记李树志传达了全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全体干部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我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办上下要迅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以优化发展环境为切入点,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观念。
    最后强调: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干部必须强化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杜绝门好进、脸好看、事不办的不做为行为。二是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要联系工作实际,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整顿“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重点聚焦“四风”新表现,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失责失信、弄权勒卡等突出问题。三是强化学习,切实提高服务本领。要提高自身素质,转变陈旧观念,加强学习新知识、新政策、新思路、新方法、新理念,全力推动房屋征收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