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干出一份出彩成绩单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我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近日,东宁市人民医院党支部分2个小组,分别在一楼、三楼科教室开展学习活动,党小组组长赵建军、韩雪松带领小组成员学习十九大报告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方面内容,并将学习内容制作成生动易懂的课件,用电脑、投影仪等多媒体播放,形式灵活、新颖,党员同志们学习态度积极,热情度高,学习效果佳。

 再次深入学习十九大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感到心潮澎湃,医务工作者要借着十九大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争创文明先锋,为东宁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