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组织生活会

    近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组织生活会,全局机关党支部35名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刘兆刚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随后,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第三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在深入剖析的基础上,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落实。最后,采取民主评议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卫计局局长张宪忠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点评,认为“自我剖析透彻、问题查摆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并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部认领意见建议,二是深刻反思存在问题,三是切实抓好落实整改。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教育,努力工作,打造一支忠诚、优良、有担当的卫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