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4-23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光明边防派出所“三项举措”推进“四零”服务建设

进一步推进“四零”服务建设,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群众满意度,光明边防派出所“三项举措”见成效。

一、加大 “四零” 承诺服务创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现有警力,通过民警走访群众,不断让“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情况和为民服务新方法新举措走进辖区,让人民感受“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所带来的新变化。

二、大力推进网络平台建设。努力建设“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并依此为依托,通过科学谋划、加速内部流转、提高服务效率,让办事群众体验服务“高效率”;简化服务程序,通过自我改革、整合资源、优化服务、持续创新,让办事群众和企业服务“更优质”。

三、强化跟进监督,狠抓工作落实。定期组织群众满意度调查,加强民警自查工作创新,强化监督结果运用,以此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取得成效。对落实有力、群众反映好的民警要给予表扬奖励,对工作不到位的要问责批评。通过真抓实干,真正让成效不断显现,使群众满意度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