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08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暖花开,春意盎然。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高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4月26日下午,我局组织特警大队、政工室、警务保障室共17名民警、辅警参加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胡萝卜崴村的大河边植树现场,我局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你扶苗,我培土、你踩实、我浇水。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一下午的劳动,我局共栽柳树120余米树苗2000余株,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重要意义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生态文明意识,积极参加净化城镇环境活动,为绿化美化家园,改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