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妇幼工作会议

     4月28日上午,东宁市妇幼工作总结会议在妇幼保健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东宁市卫计局副局长刘儒兴、院长刘纯、副院长张艳红、孙玉红四名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做重要讲话。参会人员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东宁市医院妇产科主任、儿科主任;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儿保科主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各乡镇卫生院儿保、妇保科医生及各乡镇主管计划生育服务工作主任。会议由院长、党支部书记刘纯主持。

  

此次会议首先表彰了妇幼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并由三岔口镇卫生院代表刘美娜及老黑上镇卫生院代表王庆芳作了发言。她们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将妇幼工作做得更好。

刘儒兴副局长在讲话中向勤恳工作、无私奉献、为保障妇女儿童健康做出成绩的妇幼医务人员表示亲切地慰问,向大会隆重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同时还指出,落实一把手负责制,要加强责任,提高认识,齐抓共管;加强资源共享;加强“两个中心”建设,积极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