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办“华为ICT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2018年5月30日,由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的信息工程学院、华为信息科技学院与东宁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共同举行“华为ICT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职教中心隆重进行。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人类社会从数据爆炸走向数据职能时代。华为2018年重磅推出华为ICT生态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合作伙伴学院,为现在和未来培养更多的ICT人才。通过院校合作,华为信息科技学院在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建立唯一的ICT人才培养基地落户东宁,华为集团为市职教中心提供先进的教学设备,由专业化的教学团队负责教学、培训,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学生毕业推荐到华为第三方合作伙伴工作。

出席这次授牌仪式的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贾晓芳院长、华为信息科技学院何立志院长,市职教中心领导班子、骨干教师和专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市职教中心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大举措,为进一步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院校合作、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这次战略合作,不仅对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和东宁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在培养人才、促进就业方面实现合作双赢,而且为东宁乃至龙江丝路带建设人力资源应用开创了新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