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07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道河边防派出所“四个执行”深入 推进改革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改革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改革期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道河边防派出所认真执行上级通知要求积极推进改革宣传教育活动,保证改革期间民警思想稳定。

一是执行开展“我是最美边防人”活动。“我是最美边防人”征集活动中,该所党支部组织民警收集从军入伍以来不同时期的照片,通过展示民警不同时期不同的风貌照片,使大家回忆起自己从军入警以来的点点滴滴,从而教育民警们自己的成长离不开部队的培养,激发民警爱岗敬业的热情,为改革期间部队的各项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二是执行开展红色观影活动。该所党支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多媒体手段渲染力和感染力强的特点,通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从视觉到听觉增强教育效果,加强民警教育力度。在活动中,该所先后组织党员民警集中观看了《辛亥革命》、《建党伟业》等多部红色经典影片,通过“红色教育”为改革期间部队民警思想注入“强心针”。

三是执行开展微语录收集活动。在开展的“话改革·励兵志”微语录收集活动中,该所通过文化墙的方式展示出每名民警对于体制改革理解的微语言,通过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语言代表着民警们面对改革这场大考面前所展示的昂扬斗志和坚定的决心,引导民警们参与改革的正能量。

四是执行开展主题大讨论活动。在开展的主题大讨论活动中,全体民警主要围绕“不忘初心再出发·投身改革谱新篇”这个议题开展讨论,民警们纷纷表示在面对改革考验,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和使命。通过开展此次主题讨论活动教育民警们在改革考验面前,要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为未来适应新的环境打下能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