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收办党组深入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611日上午,征收办党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征收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树志主持,征收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并围绕《条例》中的职责、组织原则、责任追究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条例》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文件,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重大举措,《条例》对党组设计、职责、组织原则、议事决策等作出了全面规范,对监督检查、责任追究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党组设立和运行的总依据、总遵循。

结合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及日常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带着问题学,认真抓好《条例》的深入学习;二要在学习中解决问题,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三要细化讨论,通过学习努力提升贯彻执行《条例》水平;四要学以致用,通过全力推进征收办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