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26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公安局“法治建设年”公开承诺

按照东宁市委“法治建设年”活动要求,东宁市公安局将重点解决在执法队伍素质能力、依法行政、严格执法、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全民守法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向社会公开承诺如下:<?xml:namespace prefix = o />

一、在提升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方面,重点加强执法培训,提升执法素质能力,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

二、在依法行政方面,重点加强依法行政,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强化重点领域管控。

三、在严格执法方面,重点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把严格、公正、规范执法与理性、平和、文明执法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四、在社会治理方面,重点加强防控体系建设,切实解决道路交通、治安管理和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五、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重点加强服务窗口建设,再造工作流程,完善办事指南,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

六、在全民守法方面,重点加强普法宣传教育,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的守法意识。

监督举报电话:0453—3673821

 

东宁市公安局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