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分类:政务公告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
  • 发文日期:2018-06-26
  • 名称:东宁市全面启动政府失信违诺 专项清理工作
  • 文号:
  • 关键字:
东宁市全面启动政府失信违诺 专项清理工作
作者: 来源:


516日,东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进一步落实牡丹江机关作风整顿各项任务。会议听取并通过了《2018年东宁市开展政府失信违诺专项清理工作实施方案》,东宁市政府失信违诺专项清理工作全面启动。

市委副书记、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继武强调,要全面落实省、牡丹江市文件精神,严格贯彻执行《2018年东宁市开展政府失信违诺专项清理工作实施方案》,对政府及部门存在的失信违诺问题进行一次集中清理整顿。旨在督促政府机关及工作人员增强法制意识,主动履约践诺,强力整改督办,旗帜鲜明打好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此次清理整顿的突出问题包括新官不理旧账、不兑现承诺、不履行有效合约、不执行裁决,侵害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的问题;政府部门及工作人员违反政策乱答应、乱承诺,造成合同协议无法兑现执行的问题;政企双方合同协议兑现不到位并引起纠纷,长期得不到解决的问题;地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不合理,与现行法律法规相悖的问题。

市政府办公室牵头负责此工作,并设立了专项受理电话:5850677,对专项清理工作重视不够、进展缓慢、效果不好、落实不力、瞒报(漏报)违诺事项、弄虚作假、捏造事实的部门,将给予公开通报

 

2018525日        

东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