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民政局召开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政部关于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东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主管局长赵春良、各镇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低保中心王刚主任主持。

会上,市低保中心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印发<东宁市纪检监察机关2018年集中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东纪发[2018]5号)和《关于做好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东民发[2018]10号)两份文件;主管局长赵春良同志对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低保中心王刚主任对本次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的形势;二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三是加强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为扎实做好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东宁市民政局专门成立了以副局长为组长、低保中心主任为副组长和低保中心工作人员为组员的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指导、协调、督促、检查工作,确保不走过场、稳妥推进、取得实效,从而实现阳光、公平、公正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