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13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三岔口边防派出所 组织村警开展业务培训活动

为全面规范村警工作,促使村警尽快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好职能作用。6月29日,三岔口边防派出所组织各村村警到所进行综合技能和业务培训。

会上,三岔口所副教导员李敬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村警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了线索摸排、信息采集、矛盾调处、现场保护、巡逻盘查、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方式和技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随后,由各位村警汇报了六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座谈。所长孙荣波向各村村警提出要求:一是履行职责,为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尽自己一份力。二是开展自学,积极了解相关公安纪律条令,要从工作纪律、行为规范、工作方式等方面进行自我学习和自我约束。三是部署明水期边境管理、村民采摘销售木耳期间防盗宣传、化解矛盾纠纷三项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村警掌握了相应的业务知识,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巡逻防控工作,尽职尽责、注意形象,为辖区治安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三岔口所

                                   签发:李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