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公共文化服务 发布日期 2018-07-18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第三十三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盛装启幕

       夏日的和风情深意暖,广场文化异彩纷呈。为深入贯彻落实 “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充分展示家乡东宁在党的阳光沐浴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发展的沧桑巨变。7月16日晚上7时许,由东宁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新局、文化馆承办、全市各群众文化志愿者协会、各文艺团体协办的第三十三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市老年大学艺术团登台献艺,为广大市民们送去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盛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家利、政协副主席殷悦来、程震宇、老年大学校长陈德祥、文广新局局长李淑清、老干部中心主任栾立军等领导与广大市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一曲舞蹈《筑梦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帷幕,随后合唱《中国梦、美丽的梦》、舞蹈《何趣》、肚皮舞《飞花魅舞康乃馨》、葫芦丝合奏《草原美》、古典舞《红颜旧》也一一亮相,书画展示《宁城书韵》、藏族舞《吉祥》舞蹈《锦绣前程》、男生小合唱《山楂树》、旗袍秀《国色天香》、舞蹈《百花争艳》、独唱《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将晚会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一曲大型民族舞蹈《我们的新时代》结束了本场演出。

      演出进行到三分之二的时段,天空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演出和观看。整场演出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进行。

    近年来,在东宁市委宣传部的指引下;在市文广新局、文化馆的培训辅导下,我市群众文化蓬勃发展、文艺舞台异彩纷呈。发展城乡群众文化志愿者协会、文艺团体51个,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及绥东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流金的岁月,我们写满了热望,写满了欢乐。夏日的夜晚让我们再一次唱响热爱祖国、赞美家乡的嘹亮歌声。让我们为新时代放声歌唱,让我们为家乡大美东宁点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