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道弯

日期:2017-02-2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930
     

  七十二道弯人们称为“七十二道顶子”,意思是说道路奇曲弯弯,每一处弯路前面都有一处大山,山峦纵横。七十二道弯位于黑龙江万宝湾林场与吉林省汪清县交界的地方,距东宁约80公里。

  到七十二道弯看山林雾海。在万宝湾林场向西走,爬上顶峰就是吉林省境内的护山检查站,可以看到山雾景色,特别在雨季清晨,烟波浩渺、山峦起伏,好一幅水墨丹青!一幅幅雾景图尽收眼底。置身于七十二道弯,或立于?望塔,透过层层的山林,看雾中蒙蒙生烟的林海,轻雾把平静的山峦笼罩上朵朵轻波,在山林上隐现,远处的青山、松柏掩映在淡雾之中。或乘一叶扁舟,在山峰上漂荡,随着自己的心绪,融入水色山影间,缥缈的云飞、悠悠的林峰,仿佛将你带到了仙境泽国、梦中的境地……

  旅游提示:秋季到七十二道弯看万山红叶,漫山遍野层林尽染;夏天到七十二道弯看湿地,那里有望不到边的沼泽和芦苇,一处处水湾草地,构成了大自然的风景…… 



摄影:李君 
 


摄影:宿伟东
(责任编辑:su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