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举办“塞北清风颂”廉政主题文艺汇演

日期:2018-07-27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刘志刚  来源: 浏览量:1039


       7月26日晚,由市纪委监委主办的“塞北清风颂”廉政主题文艺汇演在市文广新局演播大厅举行。孙涛、申奥、李敬国、刘祥江等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牡丹江市纪委监委领导及我市部分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演出。
       这次文艺汇演由市纪委监委主办,市文广新局、市文化馆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牡丹江市纪委全会和市委二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以歌颂党、歌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宗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展现新时代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精神风貌,讴歌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新气象、新作为,为维护东宁经济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当那天来临》《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歌伴舞《不忘初心》《赞歌》《咱老百姓》《新的天地》、舞蹈《锦绣前程》《繁荣的祖国》等节目表达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为建设实力雄厚、活力迸发、全面进步、魅力独具、平安幸福新东宁不懈奋斗的真挚情感,展现了他们心系家乡、胸怀梦想、执着追求、倾情奉献的时代风采;小品《贤内助》、快板舞《反腐倡廉颂清风》、诗朗诵《廉洁颂》等精彩节目,既展现了我市党员干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又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廉洁自律上争当“排头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整台晚会格调高雅,气势恢宏,主题明确。通过举办这次廉政主题文艺汇演,不仅打造了一批优秀廉政文化作品,也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我市的廉政文化建设在实现新时代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真正起到潜移默化、和风细雨的教育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