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局开展岗位练兵 锻造过硬本领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医疗队伍整体能力,特别是青年医学人才综合素质,为青年医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互相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市卫计局组织青年医生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7月19日,卫计局在市人民医院大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东宁市青年医生科普知识演讲大赛”。比赛邀请了市团委书记、市文化馆副馆长、市卫计局副局长等担任演讲大赛评委,医疗战线近百名医务人员现场观看了演讲比赛。选手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畅谈医学科普知识,演讲内容涵盖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康复科、儿科、皮肤科、感染科等多个方向,内容新颖,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

通过开展演讲比赛,不仅对各医疗卫生单位人员的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进行了一次大检阅。充分展现了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职业素养和社会形象。而且也对医护人员深入掌握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基本知识起到了明显的鞭策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医疗卫生单位服务水平的提高,全面提升基层卫生人员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