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广电国学艺校举行小江南之夏专场文艺演出

日期:2018-08-0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164


    7月29日晚,东宁广电国学艺术学校举行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受到广大城乡群众欢迎。
    东宁广电国学艺术学校是东宁广播电视台依托独有的媒体优势开办的艺术类综合培训学校,学校围绕提高孩子的自信心、表现力、表达与沟通能力,开设国学与经典诵读、小主持人演讲与口才、少儿摄像、少儿舞蹈乐器等课程,聘请省级、市级艺术家定期指导授课。在这里学习的学生,不仅能够学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还能够提高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艺术素养,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
    伴随着欢快的器乐合奏,整场演出拉开了序幕。意境表演《四季的童话》、快板《说说我们的新东宁》、配乐诗朗诵《母亲》、《祖国我爱你》、快板舞《劳动托起中国梦》等精彩节目展现了一幅幅和谐欢乐的美丽画卷,抒发了广大少年儿童对美丽家乡的热爱之情和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真挚祝福。演出中,成人演员还客串表演了舞蹈、歌曲、瑜伽等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