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庆“八一”军地篮球邀请赛

日期:2018-08-0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30


    八一前夕,市民政局、团市委联合举办“奉献青春 绽放风采 庆八一 军地篮球邀请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市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志宇,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雪言参加开幕式。
    这次军地篮球邀请赛”旨在庆祝建军91周年,加强军地军民联系,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巩固军地军民共建成果,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国防、热爱军队、崇敬军人的良好氛围。
    比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由驻军部队官兵组成的人武部篮球代表队与东宁东宇篮球俱乐部篮球代表队展开了精彩激烈的比赛。拚抢,快攻、断球、抢篮板,队员间默契配合,精准的三分远投,精彩的三步上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军地交流,密切了军民鱼水情谊。
    比赛前,来自我市部分文艺团体的文艺爱好者们还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