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深入东宁农村商业银行调研

日期:2018-08-0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99


    8月1日,市委书记孙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深入东宁农村商业银行调研企业运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项工作。
    座谈中,市委书记孙涛听取了东宁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关于2017年以来企业建设、贷款投放、支持“三农”和地方企业发展等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多年来,东宁农村商业银行始终坚持“立足三农,服务社区,支持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确立了“以市场为中心,以服务为手段,以农户及小微企业需求为己任”的发展方向,持续加大对“三农”“小微”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填补区域金融服务空白,推进金融创新,深入开展普惠金融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书记孙涛充分肯定了东宁农村商业银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农村商业银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立足三农,服务社区,支持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切实增强金融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金融扶贫扎实有效开展;要全方位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