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东宁开发开放试验区管理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

日期:2018-08-02  发布人:姜颜  作者:丁述志  来源: 浏览量:1252


    7月28号下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绥东试验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兴柱在绥芬河市主持召开绥东试验区管理办公室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听取试验区管理办公室近期工作汇报,以及绥东试验区发展、管理办公室运行相关事宜。与会领导对绥东试验区下步工作开展和管理办公室运行等事宜达成了共识。东宁市委书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涛,绥芬河市政府市长、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刚,东宁市政府市长、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申奥,绥芬河市委副书记王永平,东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书文,绥芬河市委常委付刚,东宁市政府副市长刘庆帅,以及绥东两地发改委(局),东宁开发区管委会改革试验部、综合协调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绥东试验区管理办公室近期工作汇报,研究了试验区管理办公室运行机制、人员配备、办公地点、经费保障,组建绥东试验区发展基金等相关事宜。
    与会的绥东两地领导就绥东试验区下步建设推进和管理办公室运行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会议认为,绥东试验区建设紧扣省委"打造一个窗口、建设四个区"的发展定位,在我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占据重要位置。省委、省政府,牡丹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绥东试验区建设工作。作为绥东试验区的建设者,责任大、任务重。在绥东试验区建设中,绥芬河和东宁两市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形成合力,优势互补、错位发展,一盘棋推进、一体化发展,实现共建、共融、共享、共发展。
    与会人员还共同研究了组建绥东试验区发展基金以及扶持项目建设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