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戏曲培训中心举行小江南之夏专场文艺演出

日期:2018-08-03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崔学斌  来源: 浏览量:1086


       7月30日晚,第33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市戏曲培训中心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盛装上演,受到广大城乡群众欢迎。
       市戏曲培训中心自2001年成立以来,积极组织、精心排练,经常开展送文化下乡及各种联谊活动,为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整台演出主题鲜明,格调清新高雅,表达了广大戏曲爱好者爱党、爱国和期盼东宁明天更加美好的崇高情怀。
       评剧歌伴舞《明天戏曲更辉煌》、评剧《小白杨》、《三春杨柳》、《南泥湾》、《火红太阳》热情歌颂了党的好政策和今天的幸福生活,展现了我市广大戏剧爱好者奋发有为、努力工作、助推东宁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良好精神面貌。京剧《花烛夜》、《山风吹来一阵阵》、《送瘟神》,京歌《中国脊梁》等节目唱功深厚、意蕴悠长,展示了厚重的文化底蕴,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