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涛深入市气象局检查指导防汛预警等项工作

日期:2018-08-03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刘志刚  来源: 浏览量:997


       8月3日,市委书记孙涛深入市气象局检查指导防汛预警等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树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市气象局,市委书记孙涛认真了解了气象设施运行、气象数据传输、气象预报预警和近阶段气候预报预测等情况。
       孙涛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天气变化,及时掌握降雨形势,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决不能有半点疏忽和闪失,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懈怠。气象部门要密切监视雨情信息,加强会商,及时分析降雨可能产生的影响,做好预警信息的发布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有力依据;市气象局与市防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密切沟通,严加防范,加强值班值守,坚守岗位,及时掌握天气变化,确保信息畅通,为科学有序高效地开展抗洪抢险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和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