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
 
 
 
                                     
     近日,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鄂艳娟、王雪言及广大社区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艺术节文艺演出。 
     近年来,我市各社区以“建设和谐社区、服务为民”为工作重点,积极宣传惠民政策、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全力打造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新型现代社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本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由东宁镇党委、政府主办,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践行核心价值观 唱响“金色田野”“展现社区风采  建设美好家园”。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我宣誓》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快板《喜看今日新东宁》、舞蹈《忠诚于党》、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社区人》,展现了社区干部群众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小品《社区那些事儿》、小合唱《美丽中国唱起来》、手语舞《感恩的心》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