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节会各界领导嘉宾参观东宁宝玉石城

日期:2018-08-09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刘志刚  来源: 浏览量:1178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开幕式的各级领导和各界嘉宾在市委书记孙涛、市长申奥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东宁宝玉石城。
       近年来,东宁珠宝玉石产业基地通过政府专业管理,积极引导,一批保质量、讲诚信的宝玉石企业扎根东宁,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尤其是绥芬河—东宁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成功获批,更为我市发展宝玉石产业提供了有利契机。目前,宝玉石城已经入驻企业50多家,年销售额达2亿元以上,初步实现了“俄罗斯买原料,产品卖全国”的目标,东宁宝玉石产业已成为“龙江丝路带”的重要产业项目。
参观过程中,各级领导和各界嘉宾一致认为,东宁依托宝玉石文化节这个平台,立足中俄“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创新开辟了“北方玉门关”,东宁人用自己的实践创造了宝玉石产业发展的奇迹。大家希望我市继续做大做强宝玉石产业,形成链条、提升档次、做出品牌,让宝玉石产业走出一条规模化、集群化、特色化的创新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