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关工委深入乡镇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18-08-10  发布人:东宁市关工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06

东宁市关工委新任常务主任吕英带领市关工委驻会一行4人,在7月中下旬利用近20天时间,深入全市六个乡镇进行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走访、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听取了各乡镇关工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各基层关工组织班子建设、阵地建设、经费保障、“五老”队伍、留守儿童、扶贫助学、社区矫正、农村青年思想道德教育、技术培训等相关情况。同时也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足,市关工委及时提出了整改办法和要求,现场解决问题2个:更换了不适应工作的乡镇关工委常务主任1名,落实了2个乡镇关工委的办公场所和办公设施。

市关工委常务主任吕英在此次调研活动中还提出要求,各基层关工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好“十、百、千、万”活动,培养和树立一批关爱工作典型集体和个人,深入推进互联网+关工普及工作。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得到了各乡镇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为我市今后关心下一代工作再创新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