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艺蕾艺术学校举行小江南之夏专场文艺演出

日期:2018-08-08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崔学斌  来源: 浏览量:1122


       85日晚,第33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小荷艺蕾艺术学校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精彩上演,受到广大城乡群众欢迎.

       多年来,小荷艺蕾艺术学校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青少年舞蹈人才,在省市舞蹈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为推动我市文化艺术事业加快发展做出了贡献。

       热烈欢快的舞蹈《舞之魅》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舞蹈《新世纪的梦想》、《缤纷花语鼓儿情》、《美丽的姑娘》、《一起长大》、《中国娃娃》、《舞动心扉》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可爱、天真的性格,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之情。动感十足的街舞、缠绵妖娆的爵士舞和俏皮活泼的儿童舞,展现了一幅和谐欢乐的美丽画卷。婀娜的舞姿、纯净的童声,将演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在舞蹈《锦绣前程》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