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涛会见俄十月区行政长官卡姆廖诺克

日期:2018-08-08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008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孙涛会见应邀参加2018东宁宝玉石中俄文化节暨第十一届中国边境口岸城市市长论坛系列活动的俄罗斯十月区行政长官卡姆廖诺克一行。市长申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参加会见。
       会见中,市委书记孙涛首先向卡姆廖诺克等俄方友人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促进双边经贸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孙涛说,多年来,东宁与十月区互利互信,双方在工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经济贸易、文化教育、旅游等多方面的交流与交往,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
       俄罗斯十月区行政长官卡姆廖诺克预祝2018东宁宝玉石中俄文化节暨第十一届中国边境口岸城市市长论坛系列活动圆满成功,同时希望与我市加强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尤其是文化、旅游、体育领域的互动往来,推动中俄友好合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见中,市长申奥还与俄罗斯十月区行政长官卡姆廖诺克就推动东宁-波尔塔夫卡跨境合作区建设的统一规划、推进项目实现突破性进展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