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涛会见俄乌苏里斯克市市长、杜马主席鲁吉

日期:2018-08-08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995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孙涛会见了前来参加2018东宁宝玉石中俄文化节暨第十一届中国边境口岸城市市长论坛系列活动的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市市长、杜马主席鲁吉一行。市长申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参加会见。
       市委书记孙涛对鲁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孙涛说,东宁市与乌苏里斯克市始终保持稳固的友好合作关系,在经贸、旅游、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对促进中俄地方合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孙涛希望双方在深化经贸合作的同时,大力拓展文化、旅游、卫生等领域的交流,充分利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东宁市民节、宝玉石节等重要节庆日,开展形式多样的互访交流活动,不断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
       会见中,俄乌苏里斯克市市长、杜马主席鲁吉对我市举办宝玉石中俄文化节暨第十一届中国边境口岸城市市长论坛系列活动表示祝贺,鲁吉说,乌苏里斯克市与东宁市的交流合作由来已久,乌苏里斯克市非常重视与东宁的良好双边关系,希望双方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细化两市合作交流的具体事宜,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