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涛、市长申奥率我市代表团参加第六届中国(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

日期:2018-08-08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刘志刚  来源: 浏览量:1099


       88日上午,2018年第六届中国(绥芬河)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展馆开馆。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牡丹江市市长高岩等省、牡丹江市领导参观了我市展区。孙涛、申奥、李敬国、刘祥江、刘庆帅等市领导率我市代表团参加博览会并参观了博览会展馆。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省贸促会、省商务厅、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承办。共有来自俄罗斯、韩国、加纳、德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9个国家,以及福建、辽宁、河北、山东、黑龙江、台湾等21个省区的426家企业参展。本次博览会我市共有9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品主要有俄鹿角工艺品、山珍产品、红酒、大米等。  

       博览会上,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牡丹江市市长高岩等省、牡丹江市领导参观了我市展区,了解我市参展情况,对近年来我市在对接龙江丝路带建设,深化对俄经贸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希望我市充分利用好博览会这个平台,继续加强与各地的交流与合作,宣传和推介东宁。

       市委书记孙涛、市长申奥等领导表示,东宁将利用好博览会这一平台,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寻找商机、广交朋友,进一步提高东宁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我市外经贸事业实现新的飞跃。

       据悉,本届博览会期间,我市也将举办东宁宝玉石文化节暨第十一届中国边境口岸城市市长论坛、旅游推介会等多项商务对接、经贸洽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