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玉石节成为买宝石、赏美玉 感受宝玉石文化的重要平台

日期:2018-08-13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65


       在宝玉石中俄文化节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珠宝玉石展销商、采购商,游客和各界群众齐聚东宁宝玉石城,一睹宝玉石的魅力,节会成为了企业参展,客商,市民购买宝石、观赏美玉,感受宝玉石文化的重要平台。
       在宝玉石中俄文化节活动现场,查罗石、玉石毛料,碧玉、白玉、琥珀、蜜蜡等各色珠宝、玉石玲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店铺里璀璨夺目的宝玉石产品光彩照人,前来购买宝玉石的游客络绎不绝。
       东宇贸易有限公司是我市从事珠宝玉石产业较早的企业之一,利用我市得天独厚的口岸优势,这家企业从俄罗斯进口珠宝玉石原料再进行加工和销售。为了让各地客商更好地了解宝玉石的加工制作过程,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用切片机、切割机、平面雕刻机、3D立体雕刻机等宝玉石制作加工机械为游客演示机械雕刻和宝玉石作品加工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