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专题调研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8-08-14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102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欣宏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市公安局,就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以来,我市精准组织,统筹发力,组建了东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印发了《东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成功打掉恶势力团伙2个,摧毁涉恶团伙2个,共侦破涉黑涉恶刑事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6人已被移送起诉。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深入市公安局实地查看了解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欣宏在调研时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我市的治安维稳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要求上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要加强线索摸排,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要坚定信心,坚持走群众路线,打人民战争,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