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师》专栏:“十佳"医生--李雪

日期:2018-08-15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刘雅楠  来源: 浏览量:1230


       在我市妇幼保健院,有这样一位儿科医生,她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从医25年来,为我市妇幼保健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就是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主任医师----李雪。
       从1993年参加工作那一刻起,李雪就深刻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她常说孩子是个家庭和社会的希望和未来,儿保工作不能有半点马虎,必须精益求精。儿科工作复杂繁琐,在日常诊疗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儿童哭闹,家长不理解不支持等情况。工作中李雪认真接待每一位患者,用爱心和细心感染他们,用良好的诊疗服务赢得他们的信赖。
       工作中,李雪还经常到镇村卫生院、诊所指导儿童保健工作,完善儿童档案信息,培训基层儿保医生,为提高我市儿保工作整体水平做出了贡献。由于工作业绩突出,李雪多次获得"十佳医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