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艺民族器乐协会举行小江南之夏专场文艺演出

日期:2018-08-16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25


       8月13日,第33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市弘艺民族器乐协会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精彩上演。
       弘艺民族器乐协会由我市部分器乐爱好者组成,成员大都熟练掌握二胡、扬琴、琵琶、小提琴、电子琴、手风琴等多种传统乐器和现代乐器演奏,多年来,协会以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为主旋律,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
       气势恢宏的大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合唱《鸿雁》、《祝福祖国》,乐器合奏《步步高》,《喜羊羊》,男声独唱《孝敬爸和妈》,《我爱这蓝色的海洋》,舞蹈《和谐中国》,歌曲《梨花颂》,京剧《沙家浜》唱段《智斗》,展现了文艺爱好者深厚的艺术功底和厚重的文化底蕴,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在喜庆欢快的舞蹈《欢天喜地》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