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广灵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黑木耳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18-08-16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116


       近日,山西省广灵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黑木耳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雪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广灵县隶属于山西省大同市,位于山西省东北边陲,近年来,广灵县抓住国家经济结构调整机遇,积极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把食用菌产业作为“一县一业”主导产业,大力实施“东菇西耳”战略,实现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型。2015年广灵县被授予山西省首家“全国食用菌行业优秀基地县”荣誉称号。
       座谈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雪言说,东宁与广灵县2009年就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作为友好市县,东宁希望与广灵县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努力,共同发展。
       山西省广灵县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实施黑木耳产业“六化”战略,推动黑木耳产业向国际化发展,不断完善黑木耳产业产业链条,提高黑木耳产业质量和效益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誉,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市在特色农业、旅游文化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