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清理整治占道经营行为

日期:2018-08-17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054


       近日,市城管部门组织执法人员集中整治城区范围内部分商家占道经营行为。
       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部分商家将商品摆放到二百货桥上占道经营,使桥面更加狭窄,影响车辆通行;通盛街“通和”铁艺铝塑门窗将商品摆放在门前,侵占了公共空间,导致行人无法正常通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城管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这些商户立即停止占道经营行为,将占道销售的商品全部撤回。
       通盛街“春江大冷面饭店”业户私自在门口人行道上搭建简易凉棚,经过执法人员耐心劝导,经营业户认识到了私搭乱建的危害,主动拆除了违法搭建的凉棚。
       执法人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严查严管、严厉打击占道经营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还路于民,为广大市民创造整洁、文明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