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艺术协会举行小江南之夏专场文艺演出

日期:2018-08-17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50


       8月15日,第33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旗袍艺术协会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精彩上演。
       旗袍艺术协会成立于2017年,现有成员100多人。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参加各种重要节日和社会公益活动的文艺演出,为满足城乡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展现中华传统服装文化与神韵的伞舞《江南之恋》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小合唱《红莓梅花儿开》,舞蹈《草原我的爱》,《旗袍美人》,二重唱《咱老百姓》,现代京剧《朔风吹》,歌曲独唱《把太阳迎进祖国》,《南泥湾》,《北京颂歌》等节目表达了全市人民对党和祖国的由衷热爱之情。旗袍秀《水墨江南》、《美人窝美》、《茉莉花》等节目,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传统服饰之美,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