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牡丹江红色文化图片展
    
                               
     9月10日,牡丹江市举办红色文化图片展,我市四个板块的红色文化图片在这次图片展上集中展出。 
     这次红色图片展由牡丹江市委宣传部主办,牡丹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与各市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协办,旨在打造"中国北方红色文化之城",推进红色文化展示传播,提升红色文化利用水平和社会教育效果。据了解,这次红色文化图片展在牡丹江市集中展出10天,9月20日至30日将在各县(市)巡展,共展出牡丹江市全区域内具有重大革命纪念意义的建筑物、遗址遗迹、文献史料、红色文物等大量图片。
      据了解,东宁红色文化图片展共分为最后的终结地、山河的记忆、火山下的力量、民族的脊梁四大板块,通过真实的照片、详实的文字和宝贵的历史文献,集中展示和呈现了我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遗址遗迹和部分红色历史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