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18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召开“双报到、双报告、双评议”工作启动大会

按照全市“双报到、双报告、双评议”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97日下午,我局召开“双报到、双报告、双评议”工作启动大会。全局15个党支部的党务干部及内勤,共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政委李明龙参加此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东宁市“双报到、双报告、双评议”实施方案》,并对各党支部进社区活动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

会议指出:“双报到、双报告、双评议”工作是推动共建单位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强化服务群众观念的重要载体,对于打造边境宜居、洁净美丽、宁静和谐、亲敬诚信为一体的东宁城市圈具有积极现实意义。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各党支部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将活动的内容传达到每名党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标准和工作任务,迅速启动,抓紧落实。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书记要带头抓好此项活动的落实,认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要抓好监督考核。市局党委将此次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当中,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对于敷衍应付、工作不力的支部和党员,将严肃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