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18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绥阳边防派出所组织村警开展业务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村警工作,激发村警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其履职工作能力。93日上午,绥阳边防派出所组织各村村警到绥阳镇政府会议室进行综合技能和业务培训。

会上,绥阳所副教导员柏长纯重点讲解了 “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矛盾调处、巡逻防控、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随后,各村村警将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根据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工作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所长王巍向各村村警提出要求:一是不断加强走访入户工作,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和防盗宣传,切实扎实做好社区、农村警务工作。二是要求村警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协助派出所民警做好“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三是要积极向群众宣传预防违法犯罪的知识,指导群众加强自我防范,形成了人人维护治安、人人参与防范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