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组深入部分镇村视察“河长制”推进落实情况

日期:2018-09-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055


    9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殷月来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深入东宁镇、道河镇、绥阳镇视察我市“河长制”推进落实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殷月来一行先后来到东宁镇的石门里小河、小金河,道河镇的通沟、和平小河,二八河,绥阳镇的寒葱河、北寒葱河等地,实地查看绥芬河流域水环境、河岸生态保护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河长制”推进落实情况汇报。
    视察中,市政协副主席殷月来说,各镇各部门要强化水利基础建设、加强“河长制”相关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广大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要建立河道治理长效机制,狠抓重点区域、重点流域、重点问题,各村利用乡规民约助推“河长制”工作的落实。各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水环境保护与珍惜水资源的重要性,扎实有效地推进“河长制”落实,共同推进绥芬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守护好东宁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