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消防员”宣讲活动进社区

日期:2018-09-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225


       近日,“最美消防员”事迹巡讲团深入东宁镇部分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最美消防员”事迹巡讲活动由牡丹江市公安消防支队举办,旨在深化全市“最美消防员”社会化宣传,宣传普及《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充分展现龙江“最美消防员”风采。
       宣讲中,“最美消防员”曹波以《一腔热血铸忠诚》为题,从勇于拼搏、练就过硬业务素质,永争排头敢打必胜,勇于拼搏担当奉献等方面讲解了自己对于消防工作的认识,讲述了自己冲进火场救援群众,坍塌事故中徒手挖开废墟抢救群众,勇救危楼轻生女子等事迹,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人的事迹,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通过宣讲活动,展示了公安消防官兵在保障消防安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