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开展“双报到 双报告 双评议”服务基层群众活动

日期:2018-09-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976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副主任李欣宏,王严与市人大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来到团结社区,为社区残疾人和贫困群众包饺子、送温暖,开展“双报到 双报告 双评议”服务基层群众活动。
       开展“双报到 双报告 双评议”活动旨在按照省委、牡丹江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社区驻区及共建单位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动机关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强化服务群众观念,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向纵深开展,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推动社区工作形成合力。活动中,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到所在地社区报到,实行共驻共建;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齐心协力,携手共建,为打造和谐幸福社区贡献力量。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副主任李欣宏,王严和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群众一起为社区残疾人和贫困户包饺子,向社区干部详细了解社区建设情况,畅谈社区发展变化,并表示,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将尽力为社区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为社区发展贡献才智。揉面、擀皮、包饺子,煮饺子,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残疾人和贫困群众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