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快播》专栏:我市举办行政执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18-09-20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静 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962


       9月19日,我市2018年度行政执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雪言出席开班式,全市行政执法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系统操作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进一步落实我市"法治建设年"工作任务和"七五"普法规划,加快"法治东宁"建设进程,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培训中,市政府法制办工作人员讲解了牡丹江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操作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牡丹江市政府法制办工作人员讲解了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及行政诉讼法等法律法规,并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相关法律知识测试。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雪言在开班仪式上说,提升行政执法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对推进法制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提升行政执法能力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行政执法能力,真正做到规范文明执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共同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