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中新肉牛产业园项目首批200头进口肉牛正式入园

日期:2018-10-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04


       10月7日,我市重点推进的亿元项目--中新肉牛产业园项目首批200头进口安格斯肉牛正式入园,标志着中新肉牛产业园项目取得实质性突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树军参加进口肉牛入园仪式。
       "中新肉牛产业园"是"中新农业产业园"在牡丹江市首批签约落地项目之一,项目规划用地62.9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亿元,是集俄粮进口、饲料加工、万头安格斯肉牛繁育、屠宰加工、沼气发电、生物质气化、冷链物流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项目。目前,"中新肉牛产业园"已完成10栋标准化牛舍钢结构主体框架建设,规模化沼气工程正在平整场地,其他各项工程也正在紧张施工中。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9.5亿元,提供近700个就业岗位,带动农民增收5.5亿元。
       这次首批200头安格斯肉牛成功入园,标志着中新肉牛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年底前,中新肉牛产业园还将继续引进安格斯肉牛4000头。
       进口安格斯肉牛入园仪式结束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树军还深入中新肉牛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统筹协作,做好跟踪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我市肉牛产业质量效益和综合竞争能力,共同努力,为打造国家级肉牛产业示范园区贡献力量。